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其他 >> 正文

《战国BASARA4》德川家康和本多忠胜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19 15:1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apcom 放出PS3版《战国BASARA4》的最新情报,德川家康和本多忠胜确定参战。到目前为止,在本作中登场的40名角色全部确定,本作的参战角色也达到了系列之最。德川家康和本多忠胜是《战国BASARA3》中的重要人物,而新作中这两名角色以可控制武将的身份登场,玩家可以在战斗中操纵他们。



德川家康 声优:大川透


【东照权现】 武器:无


德川军的总大将,他想要用人与人的羁绊来给世界带来和平,所以脱离了用力量支配的丰臣军,自起炉灶。他不使用会给人们带来痛苦的武器,而是用双拳撑起战场。即使如此,他仍然不停的问自己是不是还在用力量行事。



【史实】乳名竹千代,生于三河国的松平氏,青少年时代曾在不同时期分别做过织田军和今川军的人质。在桶狭间之战中随今川义元讨伐织田信长,在今川被杀后称乱独立,于织田信长结为盟友。长筱之战中和织田军一起打败武田军,极大地扩展了自己的势力。信长死后,从属于丰臣秀吉,在丰臣麾下位列五大老之首。秀吉死后,关原之战中击败石田三成,被赐封征夷大将军,开创江户幕府。家康所构筑的统治体制,将日本带入了长约260年的江户时代。曾用名竹千代、松平元信、松平元康、松平家康。



本多忠胜 声优:无


【战国最强】 武器:机巧枪


人们一听此名,无不闻风丧胆,拥有“战国最强”绰号的德川军武将。即使德川家康还从属于丰臣军的时候,他便忠心地侍奉在主人身边。为了主君能够在战乱之中再立威名,本多忠胜再次挥舞起他的长枪。



【史实】从很久以前,本多氏就侍奉着松平氏,本多忠胜也是从小就侍奉家康。鹿角头盔和名枪“蜻蛉切”是他的标志。传言一生经历五十七回合战,却没在战场上受过任何的刀伤。在和武田军的战役中也勇猛善战。后人给本多忠胜非常高的评价,甚至还有“家康有两个过人之处,他的唐之头兜和本多忠胜”这样的说法。(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