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其他 >> 正文

3DS《黑子的篮球》官网开设 第一弹PV公开

作者:游戏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19 15:1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南梦宫万代公司9月24日开设了预定今冬发售的3DS 游戏《黑子的篮球 向着胜利的奇迹》的官方网站,同时公布了第1弹的PV。


官网除了PV,还介绍了作品的故事和登场人物,当然游戏系统也有介绍。


游戏主要由3大部分组成,分别是冒险、日常练习和比赛。冒险部分,玩家可以推进剧情,这个部分会遇到很多在原作漫画和动画中没有出现的角色哦。在日常练习部分,采用的是3对3斗牛的比赛方式进行。比赛部分就不用多说了,拿出自己的全力争取胜利吧!




故事介绍:


在曾经是中学篮球最强的帝光中学,同时存在着5个十年一遇的天才,他们被称为“奇迹的世代”。


而“奇迹的时代”的幻之第6人黑子哲也进入了诚凛高校,和新的伙伴们一起向着日本第一前进。


游戏的舞台设定在冬季杯之前的日子。大家穿上备战大赛的新队服,干劲满满地参加特训,在前方巨大的体育设施内,集结了许多强力的对手......(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