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其他 >> 正文

3DS《勇者斗恶龙怪兽篇2》公布据点情报

作者:游戏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19 15:1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玛尔塔城


城堡位于岛的中心,建在巨大的树木之中,是玛尔塔之国的心脏地带。城内除了玛尔塔王的王座之间外,还有通往异世界的旅行之门等不可或缺的重要场所。



王座之间相当的华美。主人公正在向国王汇报冒险中发生的事



收放着该国最重要的“脐”的房间,鲁卡们就是通过这儿的不可思议之扉前往异世界的



城堡的一层有神圣的祠堂。在这里,玩家可以将成为同伴的怪物进行交配



可以强化同伴怪物装备的“锻治屋”首次登场!隔壁的“钥匙”屋是卖钥匙的吗?


◆格斗场


位于玛尔塔之城的东部,是一个巨大的格斗场。这里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怪物大师,大师们赌上自己的荣誉日日夜夜地在此奋战。优胜者将获得“不可思议之钥”作为奖励。



格斗场的入口,从格斗场的大小就可以得知它在玛尔塔之国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内部非常宽广,有很多怪物大师在等待出场,玩家也可以在前台报名参加



伊露站到了格斗场的中央,大战即将开始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