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任天堂宣布NS发布会:明年1月日本召开

作者:吴晓宇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6-10-28 9:5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国外媒体IGN报道,任天堂公司在今天正式宣布,将于明年1月13日在日本召开“Nintendo Switch Presentation”发布会。而在1月14日和15日,任天堂也将在东京国际展示场举办大型试玩活动。届时,大量Nintendo Switch的新情报和新的游戏展示都会在这三天呈井喷的态势提供给玩家。



任天堂宣布NS发布会:明年1月日本召开(图片来自于任天堂官网)



目前,任天堂仅仅向外界公开了Nintendo Switch的三分钟宣传视频,其他有关信息任天堂仍然采取一个保密的态势。就在今天,任天堂突然公开Nintendo Switch发布会的消息,显然也是为了给玩家和投资者吃下一颗定心丸。本次发布会将面向全世界进行直播,而北美以及欧洲也会举办相关的试玩活动。


任天堂宣布NS发布会:明年1月日本召开(图片来自于任天堂官网)


就在昨天,任天堂在今天公开了新一季度财报。其中比较引人注目的是,任天堂新主机Nintendo Switch将在明年三月份在全球发售,任天堂对其预期非常乐观。该公司认为截至2017年3月底,Nintendo Switch将卖出200万台,这也仅仅是差不多一个月的销量。


不过对于任天堂来说并不全是好消息,尽管在发布之后Nintendo Switch炒起了话题的热度,但是投资者显然并不买账。任天堂的股价在上周五早盘交易中出现明显下滑状况,股价下跌6%。显然,家用机掌机二合一的理念显然没有打动投资者。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