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其他 >> 正文

发售仅三日 《怪物猎人4》出货量破200万

作者:万份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19 15:1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apcom 发表内容表示该公司于9月14日发售的3DS 狩猎动作游戏《怪物猎人4》在国内的出货量已经达到200万份。


《怪物猎人4》是Capcom公司的代表作品《怪物猎人》系列的最新作。本作追加了全新的怪物和武器,同时引入高低差模式和网络通信多人对战等新要素。经过PSP时代的掌上《怪物猎人》三部作品的积淀,如今的《怪物猎人》已经可以算得上是日本的国民级游戏之一了,所以目前200万份的出货量也是在意料之中的。


Capcom表示今后他们还将进一步扩大用户群,除了“怪物猎人狩猎祭2013”会在日本全国五大城市开办外,还会和环球日本合作开办“怪物猎人 THE REAL2014”等各种活动,来进一步提高《怪物猎人》的品牌价值。(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