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销量火爆!《八方旅人》大航海时代在日本以外地区出货量达108万

作者:佚名  来源:d7ol.com   更新:2019-2-6 8:55: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八方旅人》这款游戏去年独占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虽然在发售前默默无声,但是优秀的游戏质量让这款游戏在发售之后爆红,好评如潮。日前任天堂公布的新财报显示,《八方旅人》在日本以外地区的出货量合计达到108万套。


游迅网


任天堂之所以能公布这个数据,是因为他们是《八方旅人》在欧洲和北美的发行商,而在日本地区,游戏则是由Square Enix自己来发行。此次《八方旅人》的销量火爆相信对所有粉丝来说也是好消息,因为它的成功势必会鼓励Square Enix在未来继续制作这类游戏。


游迅网


我们都知道,此前的JRPG游戏《异度之刃2》和《薄暮传说:终极版》登陆switch平台以后都是销量口碑双丰收,而《八方旅人》也是好评如潮,看起来,借助switch这一平台,全球似乎又掀起了一阵JRPG游戏的热潮,我们期待未来switch上能够推出更多优秀的JRPG游戏。


游迅网


角色扮演游戏《八方旅人》于2018年7月13日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游戏由任天堂公司负责国际发行,Square Enix 负责日本发行。本作由Square Enix、Acquire,及制作TRPG的FarEast Amusement Research共同制作。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画面采用结合复古像素点阵与3DCG的风格。《八方旅人》IGN评分达到了9.3分(满分10分)。游戏故事发生在名为奥斯泰拉的大陆,主人公是8名旅行者,玩家扮演其中之一在世界各地自由旅行。


八方旅人


八方旅人


游戏介绍:《八方旅人(Octopath Traveler)》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由Square Enix制作发行,游戏共有八个主角。


游戏采用经典的正常冒险题材,玩家将在游戏中不断地成长,充分体验打败怪物、积累装备以及培养角色的乐趣。《八方旅人》中包含众多的角色、职业,更有丰富的剧情等待玩家的挑战。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定了!LOL国服无限火力1月29日回归 无任何英雄被禁用


定了!LOL国服无限火力1月29日回归 无任何英雄被禁用


今天凌晨,英雄联盟官方微博正式宣布,LOL无限乱斗模式会随金猪限定皮肤、春节庆典活动在中国时间1月29日(下周二)上线。


2019-01-26| 评论(32)| 149360阅读


《最终幻想15》修车妹席德妮COS 身材火辣让人喷血


《最终幻想15》修车妹席德妮COS 身材火辣让人喷血


《最终幻想15》里的修车妹席德妮深受玩家们的喜爱,所以Coser们出的作品也很多,而且身材都非常的火辣,欣赏起来就是视觉上的享受。今天,一位日本妹纸又出了一组席德妮的COS,身材和服装都还原的非常到位。


2019-01-28| 评论(6)| 99904阅读


经典游戏焕新春!部分制作绝佳的重制游戏盘点


经典游戏焕新春!部分制作绝佳的重制游戏盘点


近几年,不少厂商都纷纷炒起自家“冷饭”,尽管其中有很多“冷饭”质量不佳,遭人唾弃,但也有不少涅槃重生的精品,如刚刚发售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以及前段时间上线的《鬼武者重制版》。


2019-01-26| 评论(1)| 77328阅读


《DOTA2》7.21版本更新 天梯已重置,第七在线游戏新闻网,小鱼人史诗削弱


《DOTA2》7.21版本更新 天梯已重置,小鱼人史诗削弱


今天,《DOTA2》正式迎来7.21版本更新,全新天梯赛季上线,游戏平衡性和刀塔Plus也有变动,加入了全新内容,内有齐天大圣、美杜莎、魅惑魔女和半人马战行者的专属刀塔Plus物品套装。


2019-01-30| 评论(7)| 35256阅读


《生化2:重制版》21个精彩小细节 致敬、保留原作细节


《生化2:重制版》21个精彩小细节 致敬、保留原作细节




[1] [2]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