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flyme多项更新 魅族PRO 6本月23日开售

作者:资讯  来源:IT168网   更新:2016-10-24 20:2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自IT168]


【IT168 资讯】在魅族PRO 6的发布会上,魅族科技副总裁杨颜介绍多项更新的Flyme系统,引发现场的小高潮。作为国内“元老级”的Flyme系统,在这次PRO 6上的很多很强悍更新的确让人惊喜,下面听笔者逐一数数。


flyme多项更新 魅族PRO 6本月23日开售


魅族PRO 6


魅族PRO 6使用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Flyme 5系统,在UI设计上延续清新简约的风格,并保留自身区别于其他定制系统的的诸多特性,比如时钟APP中的小图标在切换时加入了动画效果、桌面文件夹的命名上支持输入表情、手机管家中添加应用冻结功能等等。


魅族PRO 6使用的Flyme 5在配色方面十分清爽,同时色彩丰富,完全贴合年轻用户的口味,扁平化的突变设计让整个系统看上去更为简约。虽然说Flyme 5是深度定制的系统,但可以看到系列里面也保留了不少原生系统的东西,比如锁屏界面的通知、系统设置界面的设计、卡片式的应用后台等等,Flyme系统对于原生系统好用的功能也有保留,吸取原生系统设计的精华。


flyme多项更新 魅族PRO 6本月23日开售


魅族PRO 6


魅族PRO 6 采用全新 Helio X25 旗舰处理器,10 核 3 集群架构,最高主频可达 2.5GHz, 可根据实际使用场景进行智能调配,配合Flyme 5并辅以4GB运存,将性能与功耗做到了很好的平衡。Flyme 5 系统整合独特的内核省电算法,针对上万个场景进行专项优化,智能调度 3 大集群,可让PRO 6兼得长续航与高性能。


在流畅度方面Flyme5系统已相当成熟,魅族PRO 6强大的硬件加上Flyme5系统已经杜绝了卡顿的现象,操作体验依旧非常舒适,过渡动画速度自然适中。魅族的Flyme系统经过长达10年的耕耘,经过5次的迭代,已经成为最优秀的安卓深度定制系统。


flyme多项更新 魅族PRO 6本月23日开售


魅族PRO 6


Flyme 5的分屏功能也是一个非常好用的功能,在应用后台里面可以启动部分应用的分屏,主要是微型、微博、视频等等的常用应用。在应用后台启动分屏后系统会提示选择第二屏的应用。分屏幕的好处是可以同时在前台运行2个应用,比如可以一边上微信一边看视频,可以大大提升了操作的效率。


同时关于魅族便签外放,杨颜表示:魅族们努力把这个系统应用外发或者系统应用有能力外发,当成魅族未来的一个方向。通过这件事是魅族能够向外界展示一些系统的能力,比如说魅族的设计能力、魅族的产品能力、魅族的运营能力等等。


综合来说,魅族PRO 6使用的Flyme 5系统带来更好的内存管理以及优化电池续能力,同时也保持了Flyme 一贯的UI风格,带来简单易用体验出色的深度定制系统,难怪PRO 6发布24小时内预约量超300万台。据悉,4月23日PRO 6将线上线下全球首发,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这部值得买的旗舰手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