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其他 >> 正文

《FIFA14》10月17日多平台同时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19 15:0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国EA旗下人气大作《FIFA14 世界足球》月10月17日在日本发售,对应平台分别有PS3 /Xbox360/PSV /PSP,而PS4 版将会和主机一同首发,于2014年2月22日发售。各个版本的税后售价分别是PS3/Xbox360均为7665日元、PSV版5775日元、PSP版3990日元、PS4版7665日元。



作为EA招牌足球游戏《FIFA》系列的最新作,本作引入了更加先进的数据管理系统,该系统将与EA Sports Football Club紧密结合,其中包括及时的最新球员/球队数据更新,还允许玩家通过安装在个人终端中的应用程序登陆查看自己的球队,十分便捷。



并且这一代的作品离真实又进了一步,首先体现在玩家射球的角度上,玩家使用的力度距离角度会直接影响球的路线,再是球员的带球控制能力变得更强并且会做出非常巧妙的传球骗过玩家的眼睛同时还优化了远距离传球,另外游戏加强了电脑的判断力不会出现所谓的挡到人或者或者乱跑的现象,如果玩家是足球迷可千万别错过它。


另外本作9月11日就提供了体验版,目前已经有超过500万人试玩了该游戏。(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