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最强宅男为收藏游戏建了栋房子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网站   更新:2017-2-1 7:4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原标题:日本最强宅男为收藏游戏建了栋房子)


­ 摘要:说到世界第一宅男,可能大部分首先想到的就是来自瑞士的那位小哥Melonpan,不过他的一些表现看起来已经有点过于变态了,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位日本的游戏宅。说是游戏宅可能还不够,应该说是游戏收藏家Kagura先生,身为租赁/售卖游戏连锁店店长的他今年已经39岁了,收藏让所有看到的人都为之震惊,对游戏爱好者来说,这应该就是天堂了吧。



­ 之前Kagura曾经因为同时玩十个《最终幻想11》的账号而登上了游戏杂志,看完他的装备你就能明白他是如何做到这件事的了,看看这些手柄、显示屏,只要人家不晕,同时玩N个游戏、N个账号那都是小事一桩。



­ Kagura从小就是《勇者斗恶龙》和《最终幻想》绝对的忠实粉丝,绝不会漏下任何一款DQ和FF的游戏,在成长过程中,兴趣更加广泛,动画、漫画、手办,收藏品也越来越多,为此,他在33岁的时候特意建造了一栋房子,能够方便他放置这些东西,强化了收纳功能的房子里到处都是他的宝贝们,土豪请收膝盖。


­ 更重要的是,Kagura还在3年前就已经结了婚,简直是人生赢家中的战斗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