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京东手机承诺:11.11期间自营手机低价保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4 13:5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11日日渐临近,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即将火热来袭。10月26日,京东已正式拉开手机11.11狂欢大幕,推出精彩纷呈的促销政策,给消费者提供难得机“惠”。京东手机11.11期间,价保无忧购打响促销大战第一枪,福利还将持续全程:用户上京东购买手机,可申请价格保护,买贵立即返还差额,让剁手党们安心买买买,提前便宜购新机!此外,更有十一亿优惠券大放送、爆款手机1折秒、品牌争相狂让利、疯狂放价2小时等劲爆福利等你来享!


活动链接:http://sale.jd.com/act/nQAd3alKxi4kF.html



20 天价保引爆手机11.11,买贵立即返差额


10月26日零点钟声刚刚敲响,京东立刻开启了手机11.11大型促销战役。最值得一提的是,价保无忧购福利闪亮登场,为消费者实惠购物保驾护航。10月26日00:00:00至11月12日23:59:59期间,京东倾情推出价保承诺:上京东购买自营手机可享受20天低价保障服务。用户在订单商品妥投前及妥投20天内可申请价格保护;订单生成时间在10月26日至11月12日期间可申请价格保护。申请成功后,若在价保福利规定时间内商品多次降价,京东会赠送与差额部分等值的款项,或以京券、京豆的方式进行返还。此外,京东PC、APP、微信、手Q、M端均可以同步价保,用户在京东不同端口下单,均能享受价格保护福利。苹果、荣耀、小米、华为、乐视、努比亚、360、三星、魅族、OPPO、锤子、联想、中兴、金立等众多品牌均参与活动,各款潮机尖货已经全面降价,11.11期间全程低价保障不等待,让你提前便宜入手心仪已久的手机!详细规则可查看:http://sale.jd.com/act/WPXf4v5DQq.html



十一亿优惠券壕礼从天降, 手机11.11巅峰盛会购惊喜


京东手机11.11期间,还推出令人惊喜的多样福利活动。即日起至10月31日为预热期,十一亿优惠券大放送,让你提前嗨购乐不停;0元抽奖赢手机,幸运大礼等着你。11月1日至11月3日为爆品期,爆款手机1折秒,促销掀起小高潮;其中11月2日为京东手机超级品类日,当天还会有满2000减200神券任性送等优惠。11月4日至11月9日为品牌期,十二品牌大“惠”聚,争相让利送不停;11月10日至11月12日为高潮期,疯狂2小时旋风来袭,手机低至11.11元给你终极大回馈!


众多品牌百花齐放聚京东,百般劲爆福利轮番推出,更有20天价保福利为你省钱,低价购机不用等到11.11。赶快来京东手机11.11,享受一场酣畅淋漓的购机狂欢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