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绝地求生》日本大奖赛10月举办 胜者晋级Gstar亚洲赛

作者:陈冰青  来源:腾讯游戏   更新:2017-10-3 16:3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DMM GAMES今日宣布将在10月份举办面向日本全国的首个《绝地求生:大逃杀》大奖赛(PUBG JAPAN CHAMPIONSHIP 2017)。在本次比赛中获胜的选手,将获得参加《绝地求生》G-STAR亚洲邀请赛(PUBG ASIA INVITATINAL at G-STAR 2017)的比赛资格。



此次《绝地求生》日本大奖赛由DMM GAMES与Bluehole Inc.联合举办,详细日程如下:


2017年10月14日(星期六):网络预选赛首日


2017年10月15日(星期日):网络预选赛第二日


2017年10月22日(星期日):网络终极对决日


2017年10月27日(星期日):备选日


比赛规则:


本次《绝地求生》日本大奖赛将设个人赛和小组赛两个比赛模式,而比赛结果将首先参照小组赛成绩,计算综合分数后再决定最终的胜负情况。因此需要参加本次比赛的玩家必须以四人一组的形式进行注册报名,另外还可以加一名预备队员。



关于《绝地求生》G-STAR亚洲邀请赛(PUBG ASIA INVITATINAL at G-STAR 2017):


全球性游戏展览会韩国G-STAR 2017将于11月16日至11月19日在韩国釜山国际会展中心(BEXCO)举行。届时《绝地求生》G-STAR亚洲邀请赛将于11月17日至19日举办。此次邀请赛的参赛团队将来自亚洲各国,总计会有20支队伍80名成员,分别有个人赛、双人赛以及小组赛的比赛模式,最终将决出亚洲最强的“吃鸡”团队。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