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其他 >> 正文

3DS游戏机将搭载You Tube应用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19 14:5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11月14日公开的Nintendo Direct网络发布会上,任天堂 宣布3DS 游戏机将搭载You Tube应用,并且会在11月内推出。


在3DS版的You Tube应用中,用户们可以用上屏幕欣赏视频的同时,继续用下屏幕浏览网页,相当便利。不过,该应用只有在连接网络的情况下才能使用。


此外,至今只能在有电视或显示器的环境下才可以使用Wii U版You Tube也将进行更新,今后只需使用Wii U的GamePad手柄便可以直接收看视频了。(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