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630元MX3害了魅族官网 魅族:今后再无抢购

作者:佚名  来源:电玩巴士   更新:2016-2-25 15:5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日魅族官方开启630元MX3优惠活动,然而超高的访问量让魅族官网崩溃,100名幸运儿并没有诞生,反而招来了外界“炒作”、“故意为之”的质疑。对此,魅族官方以“六点之前官网下单立减100”作为弥补,并公开承认自己搞砸了,声称不会再搞抢购活动,不会再有630元MX3。


魅族官网 魅族MX3 魅族李楠


魅族官方称今后再无630元MX3


魅族科技公布了20名成功购买网友的名单(从在线商店抽选了80名网友补齐100人)。


就此次活动,魅族副总裁李楠在个人微博上表示,通过各种类型的抢购发现:低价是用人性弱点赚流量,很多人做是因为太有效。而魅族更需要强调“有趣”和“产品”的抢购。前者有参与感,后者彰显产品价值。比如小米换魅族和NFC ,也更加“正能量”。


魅族官网 魅族MX3 魅族李楠


魅族官网公布630元MX3得主


不符合这两点的抢购不再做,今后没有630的MX3:十分货,就请付十分钱。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