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iPhone 6:向奇丑无比的后盖说再见

作者:佚名  来源:百度百家   更新:2016-2-25 15:5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6月份发布iPhone 6的传言被打破后,这款果粉儿期待多年的手机基本可以确定在9月发布了,而此前曝光的所谓真机外观图片,让楠哥多次产生了“乔布斯要是看见都会气的活过来”的想法,为啥?就是那个奇丑无比两条塑料条分割成的三段式后盖闹得。


iPhone6 苹果公司 iPhone后盖 iPhone6机模


熟悉iPhone的朋友都了解,从iPhone第一代到第7代iPhone 5s,尽管经历了从弧形到平面的多次改款,但后盖基本都同色平缓过度,看起来很自然,即时是土豪金版本的差色较大,也被设计的相当巧妙,出现上图这种设计,实在不像苹果风格。


今日,美国和日本媒体具有爆料消息称,此前看到的机模仅为初期版本,正式发布会时会有所不同,尤其是背面的三段式设计,不会出现在正式版本中 。这意味着4.7寸版本的iPhone 6的后背设计会与4寸屏幕的iPhone 5s更为接近。


原来的两塑料条设计其实是与天线有关,这个事儿苹果也吃过不少亏,2010年iPhone 4刚发布会时天线就被涉及到了手握的侧边,结果导致信号出现问题,去掉了两塑料条后苹果或许会进行其他的遮蔽处理。总之,去掉这玩意后,不会影响信号。


爆料的另外一点还说之前泄露出的图片遗漏了相当重要的一点——曲面屏,但并非LG那种夸张的弯曲,曲面屏的设计目的是与机身的圆角看上去浑然一体


不过,曲面屏加上超薄设计还是为苹果带来了一些麻烦。根据台湾权威媒体报道,屏幕的良品率出现问题,所以有可能会导致iPhone 6延迟出货。


将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的iPhone 6消息也基本坐实,同一篇外媒爆料称4.7寸版本仍为康宁大猩猩防刮玻璃,5.5英寸版本则会采用蓝宝石屏幕,并将发布128GB大容量版本 (之前的最高为64GB存储),摄像头的升级将有光学防抖功能。


可以看出,5.5寸iPhone 6绝对是款土豪机型了,售价也会高出4.7寸版本不少,按照惯例,4.7寸版是iPhone 5s的平缓升级,官方售价应该还是保持在5K出头,而大屏的iPhone 6,售价或会达到6~8K区间,将再一次刷新主流机型的定价区间




[1] [2]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