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分析认为苹果不会发布低价iPhone介入低端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2-5 13:4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ppleInsider网站评论员Daniel Eran Dilger日前撰文表示,苹果研发低价iPhone的传闻,显示苹果已经认识到低价Android手机带来的威胁,并决定利用市场优势地位,打击Android系统。但苹果不会价入低端市场,因为这种选择,并不符合苹果公司的标准。



iPhone是Flickr网站拍照最多的设备


分析认为,谷歌Android系统的推出,改变了市场上苹果iPhone在智能手机市场一家独大的趋势。从2007年诞生以来,苹果iPhone直接引爆了智能手机市场,同时还直接毁灭了便携相机、游戏机和GPS设备等多个市场。而如果没有2010年谷歌Android系统的推出,苹果iPhone的优势还将无可限制的扩大。


文章认为,与苹果iPhone利用全新的技术,对旧有产业进行破坏从而获得利益不同。谷歌Android系统扮演的更多是狙击的角色,Android系统提供低价和多样性选择,从而阻止了苹果iPhone在智能手机市场中的垄断趋势。


苹果iPod创造的先例表明,苹果无意进入低端市场。而更倾向与创造一个完整的全新生态链,通过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和高端的定位,攫取超额利润。苹果只会保持在中高端市场赚取利润,并不会在意低端mp3的庞大销量。


虽然手机市场与Mp3播放器市场有着很大的不同,中低端用户的规模数量和影响力,即使是苹果也没有办法忽视。苹果不得不以提供老款iPhone的形式,来变相的提供中端产品,以满足市场需要。


低价版的iPhone会拉低苹果的利润率,但可以帮助苹果在印度、巴西、非洲这样的市场,与Android产品进行竞争。在这些市场,三星、摩托罗拉等厂商提供的低价Android手机已经取得领先,苹果并不会放弃对这些地方的竞争。但提供iPhone3GS这样的老旧机型,适当介入中低端市场,已经是苹果所能做到的极限。


Daniel Eran Dilger最后的结论是,苹果不会过份介入低端市场,毕竟低端市场无论是消费能力还是可持续盈利,都远低于中高端产品,一句话,低端市场只能带来财务报表上的设备销量,但带不来利润。苹果目前拥有的资源,可以使苹果有足够的能力,在赚取超额利润和降价扩大出货量以获取市场份额之前轻松选择。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