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日式精度巨作《名将无双》开启中式卡牌新篇章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2-5 13:1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由“无双工作室”研发、北京热酷发行的卡牌手游大作《名将无双》即将在91平台和UC平台同步上线。此款游戏耗资千万,将日系卡牌手游精美的画风发挥到极致,是一款迄今制作精度最高、玩法丰富的纯中式血统卡牌手游巨作。



据悉,《名将无双》邀约日本一流卡牌画师倾力打造,历时一年,在武将造型上,足以媲美当今日本众多知名卡牌大作的精度。作为第一款纯中式血统的卡牌巨作,不仅为国内广大卡牌手游爱好者呈现奢华的视觉盛宴,更以其丰富的玩法,为广大三国迷提供足够空间实现自己的“霸主梦”。




相较国内市场其他成功卡牌手游,《名将无双》在题材和玩法上纯中式化,如果说《大掌门》是中式卡牌游戏的先锋之作,《名将无双》则是将美型与玩法纯中式化的炉火纯青。




《名将无双》拥有简单丰富的战斗体系、优秀的用户体验操作、精致的背景包装等成功卡牌的重要基因。卡牌游戏的经典玩法“吞噬”,在《名将无双》中得到了保留,并结合RPG游戏的角色养成思路,形成全新的“武将升级与进阶”体系,玩家可以将自己喜欢的武将培养的尽可能强大,即使是貂蝉、孙尚香这些女将,也能在如此强大的培养系统里与吕布、关羽一较高下!



而武将的收集在《名将无双》中得以灵活运用,为武将配置多种技能类型,同时结合装备卡牌与武将卡牌的匹配规则,更能激发强力的联携效果,特定的卡牌组合在一起能够发挥出不可思议的能力,大大加强了卡牌收集乐趣!吕布配方天画戟、五虎上将齐上阵,各种组合将会达成类似“北斗七星阵”的阵法加成的威力,大大提高了收集武将的乐趣和实用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