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卡牌游戏影之诗将进军国服

作者:游戏  来源:一游网   更新:2016-12-29 15:2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Cygames开发的策略卡牌网游《影之诗》(Shadowverse)近日传出已敲定国服代理,即将进军中国,不过暂未曝光国服代理商,至于国服将会推出PC版还是手机版也未透露。



《影之诗》是一款日式二次元风格的卡牌游戏,游戏界面和对战机制和《炉石传说》极为相似,因此也有“日本炉石”之称。该作画面极为华丽,人物立绘也非常精美,游戏世界观和卡牌设定全部来源于Cygames旗下游戏《巴哈姆特之怒》,拥有独特的卡牌进化系统,可以在对战中进化卡牌(增加血量或攻击力)。当然,日本声优的配音也是一大特色。



在《影之诗》中,玩家可以选择7名队长(英雄)进行游戏,每一位队长都有独特的职业与擅长战术。虽然该作与炉石比较相似,但该作在卡牌的随机性方面与炉石截然不同,开发团队曾表示比起随机性,他们更重视卡组抽牌的可预测性。



目前,《影之诗》是日本最为热门的卡牌游戏之一,而暴雪的炉石则和暴雪其他进军日本的游戏一样,仍在困境之中。然而,炉石在国内无疑更受玩家欢迎,这款日本炉石进军国服,前景似乎不容乐观。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