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非官方苹果eBay店官翻产品比苹果商店更便宜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2-4 15:40: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非官方的苹果eBay店中官翻版产品要比苹果在线商店中的更优惠,MacBook折扣最高100美元,iPad和iPod折扣最高50美元。目前最优惠的产品包括:



13.3寸MacBook Air,配备128GB固态硬盘,只有899美元,要比苹果在线商店中最低价还要优惠100美元。官翻版iPod touch,容量64GB,价格为229美元,优惠50美元。32GB iPod touch,价格为179美元,优惠30美元。Verizon版3G iPad 2,64GB容量的价格为529美元,32GB容量的价格为429美元,优惠50美元


去年第四季度,苹果Mac销量首次下降17%,这可能才是公司对官方版产品如此优惠的原因。当然苹果认为销量下降是因为iMac产能不足引起的,而且承认iPad蚕食了部分Mac市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