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果迷的欲望 Photoshop全程打造iOS7界面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2-3 17:2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关于iOS 7的话题多了起来,iOS 7预计会在2013年中亮相,但届时发布的可能只是测试版,正式版估计还要等iPhone 5S和下一代iPad新品在秋季时候一同推出。


下面的视频是一位设计者通过Photoshop按照自己想法制作的iOS 7界面概念,虽然有人质疑这里他所谓的iOS 7所采用的大部分UI元素仍然来自iOS 6,但是整个Photoshop的制作过程还是值得我们看一看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