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Android N设置界面系统截图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   更新:2016-11-28 22:2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4日):Android N有望在今年5月份召开的I/O大会上亮相,继报道通知栏和快速设置方面调整之后外媒Android Police再次分享了包含汉堡菜单的设置界面系统截图,不过这仅仅只是冰山一角。和此前相同,这是都是基于真实Android N上的系统截图。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在设置的顶层菜单中有绿色背景的“请勿打扰”的菜单选项,并可以通过下拉菜单来选择当前设备要保持的使用模式。同样在设 置的顶层菜单中,各个设置条目的分割线已经消失,这项调整和通知栏通知保持统一的外观。



目前Android Marshmallow的设置UI



Android N的设置UI


此外,在顶层菜单中的设置条目中可以看到当前的设定状态。例如流量条目会显示已经使用了多少数据;屏幕条目能够告诉你是否已经开启了自适应亮度。更多对比可以查看Android N和当前版本的比较。



在这里的汉堡菜单能够帮助你在设置的不同区域之间进行切换,但这只会在二级目录下才会显示。导航列表显示的内容和顶层设置菜单中显示的内容相同,但是Android Marshmallow和N之间存在一些不同。在Android N中将通知和声音分隔成两个独立的设置条目。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