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用上Android N?一加3配置完全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1-29 13:0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发了一个微博,而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它的微博后面带上了一加手机3作为小尾巴。据了解,这款手机将于6月14日正式和大家见面。经过这么长时间的预热,目前关于一加3配置也基本上曝光的差不多了。


一加3配置完全曝光


截图显示,一加3的内部型号为RAIN A3000,搭载系统是未发布的新版OxygenOS 3.1.0,内核竟然用上了Android N,还打了最新的5月份安全补丁。@evleaks表示,这张截图来自正测试Android N预览版的一加3,看起来一加也加入了预览体验计划。



至于其他配置,据悉一加3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的是3000mAh容量电池,并且配备5.5寸1080p AMOLED材质屏幕,内存有4GB(32GB存储)和6GB(64GB存储) RAM两个版本,摄像头是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