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大可乐3工程机测评:旗舰配置 做工精湛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数码】2014已接近尾声,在马年的最后一个月里厂商们或忙碌的发布本年度的收官之作。12月3日大可乐手机在北京发布了他们的年度旗舰新机大可乐3。与以往手机厂商藏着掖着新款产品参数,媒体需要通过“挖料”才能获得独家爆料的常规做法不同,这款手机在发布会前,官方就极其高调主动曝光完其所有硬件配置。一场原本以为没有任何悬念的大可乐3产品发布会上,大可乐手机创始人丁秀洪还是不负众望放出“毒招”,参与大可乐3在12月9日的京东众筹,即可以后每一年都有一次换大可乐新款手机的机会。相当于花1499元,就把以后一辈子的手机都买了。不过这等好事,只有1万的名额。营销手法很高明,但还是要看产品本身。今天我们来评测一下大可乐3这部“神机”,为什么说是“神机”,看完评测大家就知道了。


我们先看看参数概况,大可乐3属于顶级配置了,一定要说不足,只能说电池毫安数还是小了,2500毫安,至少是一天一充的节奏。



不用多介绍,大可乐3硬件参数的数字还是很漂亮的。不过现在智能手机,已经不是单独拼硬件参数的时代了,消费者已经更多看中的是外观、做工(看脸的时代),还有系统。我们先看看手机的外观做工如何。







小编拿到这部大可乐3的工程机评测的时候,同事都很惊讶,问我这是哪个型号的iphone,这么漂亮!大可乐3的前面板,实在太“iphone”了,连home键都一模一样。不过背部有较大的改动,首先没有了iphone白色的天线,并且把摄像头与机身做平了。值得大赞的是圆弧侧边和机身背部连为一体,这对于背后一大块金属的制造工艺要求,是非常高的。三段式的设计,连接处是直接用金属后盖做切边抛光,十分抢眼。




机身左侧边是音量调节键,右侧边是电源键以及两个Nano-SIM卡槽,其中一个还可以作为MicroSD卡槽。如果是双卡的话,就没办法使用扩展存储了,不过好在自身16GB的内存,也足够用了。



大可乐3的机身底部为耳机接口,话筒和数据线接口。


小结: 虽然这次大可乐3外观是赤裸裸地“借鉴并创新”了iphone6,不过相对之前几款大可乐产品,整体做工上无论从材质和手感有了极其大的进步。纯黑前面板,枪色的航空铝合金金属机身上,摄像头的金属保护圈,三段式的分割金属切边,加上金属材质的大可乐logo,整体金属质感十分好。再加上简洁的设计,如果外观要打分的话,可以给90分。




[1] [2]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