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苹果涉足低端智能手机市场或推低价iPhone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2-3 17:2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市场研究公司Piper Jaffray在对全球智能手机价格进行分析后预计,今年晚些时候苹果将推低端智能手机,涉足今年市场规模估计将达1350亿美元的低端智能手机市场。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称,苹果可能会以中国和印度等发展中国家市场为目标发布更加廉价的iPhone。



蒙斯特表示:“我们认为,苹果推低端iPhone非常有好处,首先尽管产品利润率会下降,但鉴于低端智能手机市场的规模(我们估计2013年的规模为1350亿美元),这可能会加快毛利润的增长;其次,投资者通常会在苹果推新产品前买进苹果股票。”


蒙斯特参考德国、英国、法国、中国、巴西和印度这六个市场的智能手机价格,对低端智能手机市场进行了分析。他指出,最便宜的iPhone——iPhone 4仍比低端智能手机的平均价格高133%,估计苹果将仅推市场售价最高的低端智能手机。


至于苹果的其他机型,iPhone 5与竞争对手相对应的旗舰产品相比价格高19%,而iPhone 4S比其他中档智能手机相比价格高48%。


蒙斯特表示:“苹果目前还没有涉足低端智能手机市场,我们估计2013年低端智能手机市场的规模将达1350亿美元,这个市场举足轻重。”他指出,2013年低端智能手机销量将达5.4亿部,平均售价为250美元,在整个智能手机市场上占60%的份额。


在中国和印度的核心市场,低端智能手机的平均售价分别为138美元和140美元。iPhone 4在中国和印度的售价比这些市场低端智能手机平均价格高出约265%。此前,一份类似的报告称,苹果通过在中国销售低端智能手机,将可以把其在中国市场上的份额扩大3倍,营收将增加数十亿美元。


蒙斯特预测,苹果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推199美元的低端iPhone,至今年年底,这种低端iPhone的销量将在3700万部左右,2014年将达9600万部,2015年将达1.7亿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