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全新无线新体验 AirPort Express硬件评测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36: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结语


总得来说,新的Airport Express保持了Apple一贯的风格,采用了纯白为色调,显得十分简约大方,就算是随意摆放在书桌上也足够养眼,可见Apple在设计和做工方面确实有着其过人之处;此外,轻松设置局域网也非常适合小公司或者是多用户家庭使用,设置步骤一气呵成,可谓是相当的便捷,综上所说,这确实是一款十分可靠的无线网络设备。不过可能有人会问:“相比较其它的一些售价较为便宜的无线路由器来说,AirPort Express的优势在哪?”



这确实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市面上一百多元的无线路由器随处可见,我们为何要购买新的Airport Express?但我们不难发现,Airport Express除了提供基本的网络连接服务外,还有其出色的AirPlay无线音乐播放和无线打印功能,加上便捷的网络设定,这些都是其它设备所无法比拟的,而除了连接、打印、聆听、无线等这些功能外,Airport Express更像是充当起Apple系列产品枢纽中心的角色,好比是一座桥,将几块分散的大陆连接到了一起,整合网络连接、音乐服务以及无线打印等,让用户获得完整舒适的使用体验,这对于Apple软硬件生态链的结合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所以说,假如你是一名果粉死忠,亦或者是购买了一系列Apple硬件产品,那么Airport Express将带给你最佳的使用体验。



而对于大多数普通消费者而言,我个人并不推荐去购买售价较为昂贵的Airport Express,市面上性价比高的无线路由器一抓一大把,如果你仅仅是为了获得网络连接的服务,那么Airport Express对你来说便是一款功能过剩的产品,没必要投入过多的资金,这款设备会更加适合果粉或者是一些小公司及多用户家庭使用,当然,如果你预算充足,对设备的外观要求较高,也可以选择购新款的Airport Express,毕竟在某些方面,Airport Express的表现会更为优秀一些。



GOOD


外观时尚、体积小巧


网络设置人性化,信号传输距离让人满意


支持AirPlay无线音乐播放和无线打印功能


BAD


表面容易刮花,不耐脏


价格偏高,性价比较低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