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全新无线新体验 AirPort Express硬件评测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36: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特性


在功能方面,新的Airport Express也作出了一些改进,主要是体现在网络设置方面,这一点要比以前简化不少,我们以往连接Airport Express,需要连接网线才可以进行初次设置,但现在新的Airport Express不但可以与ADSL Modem进行连接,创建一个新的网络,还可以通过有线或者无线的方式加入普通的局域网,进行网络扩展,增强信号以及覆盖范围,我们只需要输入基站名和密码,然后是网络名称和密码即可,几步十分简单,大多数人都可以轻松掌握和设置。


下面以进行局域网络扩展为例:



接通电源然后进行扫描,便可以找到对应的Airport Express基站了,然后我们可以进行相应的设置。因为我家里本身已经设定好了无线局域网,所以我选择的是“添加到现有的网络”。



选择现有的无线网络



设置好基站密码,此时会弹出一个连接无线网络的窗口,输入对应的无线网络密码即可



设置完成,整个过程不到5分钟



现在我们就可以直观地看到连接状态了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高级选项进行详细的设定


另外,除了在PC和Mac上控制外,新的Airport Express也可以通过iPhone或者iPad上的Airport实用程序应用直接相应的设置,功能也完全一样,算是Apple一贯的“优良传统”了。






而说到之前提到过的那个音频接口,实际上是Airport Express所提供的“AirPlay”功能,通俗得来说,通过AirPlay我们可以从PC或iOS设备的iTunes中提取音乐,并通过无线传输至你家中的任意已连接无线网络的立体声音响或扬声器,这样我们就可以通过家中的立体音响来播放 iTunes 内的音乐了,也可以将立体音响放在客厅、卧室等任意一个角落,也就没必要一直待在自己的房间了。想象一下,躺在沙发上远程控制音乐,让自己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这种感觉是不是十分棒?所谓“梦想和现实往往都是有一段距离的”,如果想要实现这样的无线体验,前提是要有相应的硬件设备支持,所以说,“烧钱”是必须的。


而关于无线打印和AirPlay等功能的介绍,由于设备有限就不作演示了,大家稍后可以点击链接进行扩展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