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Sparrow:新版客户端支持iPhone5和Passbook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2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被称为Mac平台上最好最简单的邮件客户端Sparrow作出更新,新版客户端针对iOS 6进行了优化,同时支持iPhone 5和Passbook。



软件下载:http://iphone.tgbus.com/software/etcsoft/201211/20121123112649.shtml


早在9月份,Sparrow就表示将加入iPhone 5支持。但在11月初因采用了非官方API来添加iOS 5富文本支持而被App Store拒绝,导致更新推迟。此次更新后,Sparrow就能够自动识别后缀为.pkpass的Passbook文件,点击完成发送和接收;让文件传输像发送邮件一样简单。


而Sparrow在被Google收购后也针对Google的相关服务进行了一些更新,比如8月下旬添加了邮件“在Chrome中打开”的功能。正如Sparrow创始人Dom Leca所说:


“Sparrow加入Google并与Gmail团队强强联手是为了实现一个更大的愿景,并且我们相信,与Google一起,能够更快更好地将它变成现实。”


此前,Leca曾表示他们不会再在应用中更新和添加更多功能,包括iPad版Saprrow以及很多用户一直期待的推送功能(至今仍未加入)等。然而最近它不断给用户带来惊喜:除了上述更新,Sparrow也已经支持Mac的视网膜显示屏以及Mountain Lion的通知中心。而这无疑也让用户有了更多期待。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