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苹果已经正式上线“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2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苹果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在线商店已经正式上线“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多款iOS设备以及Mac电脑进入促销行列,不过iPhone 5依旧没有任何优惠活动。



其中iPad、iPod touch、iPod nano均开启不同程度降价。使用闪电接口以及A6X处理器的第四代iPad最低降41美元,而64GB版本降幅达65美元。此外,与iPhone 5同时发布的全新iPod touch/nano也加入降价行列,分别降31美元及11美元。不过,此前供货紧俏的iPhone 5并没有在促销范围之内。


除此之外,全系MacBook降价105美元,64GB容量11英寸MacBook Air降价105美元后,售价994美元,约合人民币6200元,非常有价格优势。


此次苹果黑色星期五促销支持在线购买,也可直接前往苹果Apple Store零售店。同期,BestBuy以及MacMall也推出相应促销活动。由于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因此第二天也就是也就是周五也就成为了美国人大采购的第一天。各个商场、厂商均会推出不同程度的打折优惠。


附:降价列表


1、iPad 4. 降价41美元


2、iPad 2. 降价31美元


3、第五代iPod touch. 降价31美元


4、第四代iPod touch. 降价25美元


5、iPod nano. 降价11美元


6、Retina屏幕MacBook Pro. 降价105美元


7、MacBook Pro. 降价105美元


8、MacBook Air. 降价105美元


9、iPad Smart Cover。降价34美元


10、EarPods耳机。降价7美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