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永无止境 苹果iPhone销售仍存巨大增长空间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2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市场研究公司Asymco分析师霍雷斯·德迪乌(Horace Dediu)周三发布报告称,在全球816家移动运营商中,只有30%销售iPhone,这款产品目前只能通过运营商直接销售给全球60亿手机用户中的50%,因此iPhone仍有很大增长空间。



根据德迪乌的统计,谷歌则几乎覆盖了100%的手机用户。具体到国家,以下各国是iPhone增长潜力最大的地方:


1、印度:6.58亿人


2、中国:6.22亿人


3、巴基斯坦:1.16亿人


4、俄罗斯:1.02亿人


5、尼日利亚:8900万人


虽然上述国家都是发展中国家,但iPhone在发达市场同样具备增长空间。例如,德迪乌估计,日本可以为iPhone提供6900万人的潜在市场。即使是在美国,也有8000万人无法通过运营商补贴等方式直接购买iPhone。


苹果的市场覆盖率之所以只有Android的一半,有很多复杂的原因。德迪乌解释道,核心在于iPhone的商业模式:“在短期内为有限的运营商提供足够的手机,便可帮助这些运营商创造竞争优势,从而促使他们对iPhone给予慷慨的补贴。”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