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低价才是王道 暑期学生平板电脑推荐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3:07: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极致性价比平板


要说性价比,亚马逊Kindle Fire无愧为性价比之冠,从当时全球仅次于苹果iPad 2的销量来看,这款平板就是非常值得购买的。该机同样有着简洁的外观,性能卓越,做工一流,系统的优化也十分到位。虽然在价格方面要高于之前推荐的几款产品,但论综合能力,这款平板还要高出一些。作为学生一族,如果你还在为选择何种平板电脑而纠结,那么不妨关注下这款,它一定不会令你失望的。




亚马逊Kindle Fire整体采用了简约型设计风格,背部经过磨砂处理,拿在手里手感很舒适。正面配备了一块7英寸IPS电容屏,分辨率达到了1024×60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细腻。系统方面,亚马逊Kindle Fire采用了时下流行的Android 2.3系统,并且加入了亚马逊独有的UI界面。在硬件配置方面,机身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GHz的德州仪器TI OMAP4双核处理器,同时机身存储也达到了8GB,可以存储大量应用和电子书。


编辑点评:


价格方面来看,亚马逊可以说将这款平板的价格压到了一个很低的程度,这主要也与它的销售策略有关,其主要的盈利渠道是通过软件和电子书方面,不过大家也不必担心付费的问题,我们完全可以忽略掉其内置的软件电子书商店。所以综合来看,就体现出了这款机器的超强性价比。所以该机还是十分值得购买的。


亚马逊Kindle Fire 8GB版


[参考价格] 1290元


总结:


笔者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几款平板都是非常具有价格优势的产品,同时也非常适合学生们使用,几款机器在功能方面相差不大,虽然都属于入门级平板,但也完全能够满足学生们的娱乐需求了。如果你想在漫漫的暑期长假感受到科技的乐趣,那么这几款产品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最后希望笔者的这篇文章能够为大家的选购带来帮助。


上一页[1][2][3][4][5]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上一页  [1] [2] [3] [4] [5]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