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分析称:谷歌Nexus 7不赚钱 甚至会亏本销售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3:0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外媒体最新消息显示,谷歌在I/O大会上正式发布了Nexus 7平板电脑,8GB版售价199美元。有分析人士表示,对于谷歌而言,谷歌Nexus 7的199美元的定价过低,售价根本不赚钱,甚至会亏本销售。谷歌方面表示,谷歌Nexus 7基本上是以成本价销售,通过Google Play售出,没有利润,只是销售出去了。



谷歌Nexus 7平板电脑旨在挑战苹果iPad和亚马逊Kindle Fire。亏本销售可以理解,因为谷歌想通过设备来吸引消费者购买,并不准备通过设备本身来获利。此外,分析称如果售价高于199美元,Nexus 7将难以取得成功。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