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纤细手感更出色 超薄系列安卓平板电脑大推荐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2:5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多彩绚丽系 联想S2005


这款联想S2005是联想极具创意的口袋平板,虽然该机的硬件配置很普通,但凭借着便携的体积和出色通话功能使这款口袋平板十分热销,只有198克的重量和9.9毫米的厚度可以说十分方便携带,同时多彩的背壳也更加时尚,选择性更高。




外观方面,联想乐Pad S2005外观精美时尚,大小适度,机身手感十分出色。正面采用了一块5英寸的电容屏幕,分辨率达到了800×480像素。另外放入SIM卡后,就能够接打电话,发信息,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编辑点评:


硬件配置上,联想乐Pad S2005搭载了一颗高通MSM8260双核主频为1.2GHz的处理器,使用了低电能处理技术,可以最大程度保证其续航能力。系统方面,该机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这款平板目前已经可以升级为Android 4.0操作系统,提高了其可玩性和用户体验,因此这款平板还是十分值得购买的。


联想乐Pad S2005 16GB


[参考价格] 26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