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纤细手感更出色 超薄系列安卓平板电脑大推荐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2:5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属超薄系 华硕Eee Pad TF201


相信大家一定都听说过华硕变形平板TF101,这款机器在去年一经推出便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而如今华硕又在其基础上推出了升级版Eee Pad TF201,配置上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华硕TF201是全球首款变形四核平板,同时8.3毫米的机身厚度也也是十分给力,相信喜欢超薄平板的朋友一定会对其赞许有加。




外观方面,华硕Eee Pad TF201整体上风格大气,拥有同前代产品一样的变形特质,另配有一个十分具有创意的键盘底座,可与键盘结合后提供打字的速度,同时也可以扩充不少待机时间。TF201的正面配备了一块10.1英寸的IPS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280×800像素,显示效果极为细腻,色彩的表现力也很强。


编辑点评:


配置方面,华硕Eee Pad TF201搭载了一颗Tegra 3四核处理器,1GB的RAM和32GB的机身内存,最大程度的满足了一般用户的娱乐需求。系统采用了Android 4.0系统,华丽的UI界面,超高的性能,可以充分保证使用者享受到绝佳的用户体验。


华硕TF201 32GB 普通版


[参考价格] 39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