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平板世界并不平 各具特色安卓平板电脑推荐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2:3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E人E本 T4(32G/3G版)


平板电脑的世界并不“平”。微软、谷歌都没能hold住,与近日先后发布了微软Surface和谷歌Nexus 7平板电脑。两大IT巨头的试水,可谓一石击起千层浪,让本就有点“凌乱”的平板市场,更加扑朔迷离。



尽管目前还只有苹果一家独大,但在这个产品生命周期较小的领域里,每一品牌都不敢轻言称大。谁能保证,自己不是下一个诺基亚呢?


机遇与挑战并存,不得不说,这是一个百花齐放的好时候。激烈的竞争,孕育出千姿百态,让人惊艳的产品。支持手写笔输入的平板电脑、5寸的迷你跨界平板产品、双屏的折叠平板,可变形的变形金刚平板电脑产品。无论你预算是多少,在平板电脑的世界里,总能找到一款适合你需求的产品。下面就随编辑一起来看看,这些各具特色的平板电脑产品:


E人E本 T4(32G/3G版)


E人E本电磁屏平板电脑专为并不习惯触控操作的商务人士量身打造,使用8英寸的IPS材质电磁屏,支持WIFI以及3G上网功能,拥有原笔迹记事、原笔迹邮件、原笔迹批注、原笔迹微博和原笔迹日程管理等应用在内的一整套MindOffice移动办公解决方案。绝对是商务人士的随身好助手。



在硬件方面,T4有相当大的提升,其IPS的屏幕,拥有170°可视角度,分辨率为1024x768,画质显示更为生动、绚丽;机身搭载了飞思卡尔I.MX53处理器,主频达1.2GHz,整机运行速度得到相当的提升,支持商务人士的多任务处理要求;在网络支持方面,T4延续了全网络连接模式,提供各种常用无线连接方式。内置4200mAh超大容量电池,使用时间达到10小时以上。



编辑点评:


e人e本T4(32G/3G版)平板电脑的手写功能是其一大亮点,流畅的手写输入便于办公环境,32GB的固态硬盘保证了开关机和数据运行的速度,8英寸的小巧尺寸也非常便携,适合商务人士办公之用。这款专为商务人士而设的平板电脑机身总重只有0.52KG的重量,另外该机配备了一个Wacom 3D电磁式数位压感手写笔,独创的原笔迹手写技术,让你拥有更真实进行文字书写。拥有超长续航能力,内置WIFI,3G模块,同时该机还支持指纹识别技术,方便实用。


E人E本 T4(32G/3G版)


参考价格:4980元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