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现代推出三款安卓4.0新平板 售价不足两千元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2:3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消息显示,在汽车领域卓有建树的现代(Hyundai)公司如今也进入智能平板市场,该公司于近日推出了三款智能平板电脑。据悉,这三款平板电脑都将搭载Android 4.0操作系统,屏幕尺寸为7寸、9.7寸和10.1寸。



Hyundai HT-7B


其中,Hyundai HT-7B采用一块7寸1024×600显示屏,搭载1GHz的三星处理器,配备1GB RAM和8GB存储, 拥有2百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VGA前置。该平板还将提供一块4000mAh电池。Hyundai HT-7B的3G版本售价为1570元。



Hyundai HT-9B


Hyundai HT-9B采用金属机身,整体配置也比7寸版本有所提升。该平板将采用9.7寸1024×768 IPS屏幕,配备1.2GHz Cortex A8 CPU以及Mali-400 GPU,内寸组合为1GB RAM+16GB,同样配备2百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VGA前置。拥有5600mAh电池,而且还配有一个Dock键盘。Hyundai HT-9B售价1720元。



HT-10B


HT-10B则是这三款中最大的机型,配备10.1英寸1024×600像素电容屏,其它配置和HT-9B相同,售价1980元。现代公司日前已经在俄罗斯市场推出了这三款Android 4.0平板,今年的预估销量是20万部。更多相关资讯,请继续关注安卓中文网。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