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WIN8平板?尚伊8寸平板N83时尚版上市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2:3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WIN8平板?尚伊8寸平板N83时尚版上市,尚伊在近日推出一款全新的8寸A13主控的轻薄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继承了尚伊一贯精湛的外观,尚伊为这款打造了一款全新的界面——win8界面,如果不熟悉的安卓和WIN8操作系统的用户,会被这样的界面所迷惑,尚伊8英寸的不仅仅拥有WIN8界面还拥有流畅的操作性。



尚伊8英寸N83时尚平板采用G+C双玻璃平板,机身采用黑色的正面,搭配银色的全包围背壳设计,经典的白加黑设计,让这款平板无论是从时尚角度还是商务角度都很出色。尚伊N83时尚版搭载了最新的A13芯片以及预装android4.0.4系统,采用显示效果最好的Mail-400独立图形处理器,整款平板的软件兼容性和运行速度上达到最佳效果。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