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本易四核旗舰平板Miracle one正式亮相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2:3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易四核旗舰平板Miracle one正式亮相,在国产厂商刚刚迈入双核浪潮,甚至还有部分厂商依旧坚守在单核时代的时候,本易已经先人一步的进入了四核时代,近日本易高调的宣布旗下四核旗舰平板电脑Miracle one即将在近期上市,这款平板将是目前市场中最好的一款产品。



本易Miracle one采用G+C双玻璃的IPS电容屏幕,并且在外观上打破了一贯的非黑即白的设计,采用了白蓝相配的外观颜色,机身整体采用流线型造型,完美的将动感和科技感结合在一起,同时外壳使用了EP注塑工艺包圈,在美观的同时还为Miracle one带来了极好的安全防护性能。本易推出Miracle系列平板电脑旨在打造令全球惊叹的产品。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