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索尼宣布首款Xperia平板因生产缺陷暂停销售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19:3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九月份举行的柏林IFA2012大展上,索尼公司推出了首款Xperia系列平板电脑,原本索尼公司想借此开辟全新的平板阵线,但是目前看来有些出师不利。


索尼公司昨天宣布,由于发现到Xperia平板屏幕与外壳之间的间隙会导致产品进水,该公司已经决定停售Xperia平板电脑。



Xperia平板是索尼首款发力四核处理器的移动终端产品,所以索尼对其寄予了厚望,认为它会是礼品苹果iPad和三星Galaxy等众多平板的利器。但比较有意思的是,从发布到停售仅有一个月时间(在美国发售还不足一月),而且部分地区还未开始发售。


索尼发言人Noriko Shoji表示,Xperia平板电脑原本应该具有防水能力,但却因为代工厂的生产缺陷导致产品可能进水。目前还不清楚索尼何时会重启该产品的销售。


Xperia平板目前出货量约为10万台,索尼表示,将对已经出售的产品进行维修,并预计由此产生的成本不会对其盈利造成太大影响。


安卓中文网 (收藏本站)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