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iPhone6发布在即 移动联通纷纷开始接受预订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5-12-10 15:3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数码】众所周知,苹果将于9月9日发布iPhone6,从iPhone5s/5c发布开始中国终于挤进了第一批上市的行列,鉴于中国大陆的巨大购买力,iPhone6的国内首发将毫无悬念。还有一周才发布新机的今天,中国移动已经在自己的官网上发布了iPhone6预售的消息。




虽然官网的配图中并没有明确说出接受预订的是iPhone6,但是从图中巨大的“6”以及预约页面中可选的两款屏幕大小(4.7与5.5寸)不难看出,这就是iPhone6...当然,这也同样印证了iPhone6的两种屏幕尺寸,也就是说,一同发布两款应该是板上钉钉了。


同样的,中国联通也不甘落后,据手机圈知名爆料人透露,中国联通即将启动iPhone 6合约机预约,两个版本分别为5288元和6288元,9月19日开售。微博用户@德米数码还曝光了联通预售海报。爆料显示,iPhone Air 16G、32G、64G版售价分别为5288元、6088元、6888元,iPhone Pro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6288元、7088元、7688元,分为深空灰、金色、银色三个颜色。



当然,目前我们从联通那里得到的只是一张海报信息,其官网不像移动那样,还未出现任何关于iPhone6合约机的信息。


相比之下,三巨头中的最后一位中国电信,虽然最早发出关于iPhone6的信息,即下图



但也只是在微博上说了下不再锁网,而有关具体发售日、价格及预订信息一概没提,转眼已经过去十几天了,依旧是悄无声息,不禁让人怀疑这次电信是否又落后于联通及移动了?


总之,运营商敢这么早就放话是好事儿,因为这意味着苹果真正的与中国大陆缔结了良好的关系,不管是从越来越多的Apple Store还是次次首发,都证明了这一点,而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很好的事情。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等待9月10号的发布会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