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穿梭于雨夜中的正义侠士《黑白雨夜》年内上架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5-12-10 15:38: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款由游戏开发者Dan Walters制作的解谜游戏《黑白雨夜》(Calvino Noir)即将在年内上架,游戏会把玩家带回到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欧洲,化身成为一个侠义之士。



游戏中玩家需要带领以你的团队人员,并合理的利用团队中的每个人员,才能够顺利的盗取富人的财宝。例如游戏中需要引开侍卫,设置开关等任务都是需要合理的操控和安排每一个人员。




《黑白雨夜》Calvino Noir作为一款黑白风格的解谜游戏,在游戏制作上可以说堪富创意,具有强烈的个人风格,让玩家在这个19世纪的欧洲时代带上一顶正义光环。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