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索尼Xperia Z2谍照曝光 配5.5英寸IGZO屏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   更新:2015-12-7 15:0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几年,索尼公司接连推出了几款Android系统的高端机型,这引起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而索尼在今年1月份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推出的Xperia Z Ultra及刚刚推出的2070万像素拍照手机Xperia Z1同样倍受瞩目。最近几天我们看到了一些关于索尼Xperia Z2的传闻,而据说这款新机将会在明年1月拉斯维加斯的CES 2014展会上亮相。


 根据传闻显示,Xperia Z2将拥有一块5.5英寸IGZO Triluminous显示屏,像素密度达到了目前业界最高的540ppi。同时搭载了四核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及3GB运行内存。同时,在Xperia Z2的背面将同样拥有一颗2070万像素摄像头及氙气闪光灯,同时还配备了一块容量高达3500毫安的电池。系统方面,Xperia Z2将预装谷歌最新的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



这张Xperia Z2的谍照来自于国外blogspot网站,从照片上看在外型上与Xperia Z比较相似,但是却拥有一块更大的显示屏。而整个机身看起来非常纤薄,基本符合索尼Xperia系列手机的风格。如果Xperia Z2真的会在明年的CES展会上亮相,那么我们相信这款型号为C770X代号“Avatar”的新旗舰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消息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