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想买就买不纠结,神舟H45T3售299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2-2 19:4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2日 当每天都有各种手机的发布会品鉴会传入我们的耳中,数码发烧友总想着能够淘一台入手体验一下。可是看看这些机器的价格,再看看自己的荷包。其实没钱也能任性买新手机,神舟推出仅需299元的H45T3,让每个人都有任性的资本。


想买就买不纠结,神舟H45T3售299


时尚简洁外观


神舟H45T3外观上采用时尚的设计,拥有更为纤薄的机身。恰到好处的机身重量,手机握在手中时,将体验细腻如婴儿肌肤般触感的背壳,这就是神舟H45T3。有晴雪白和典雅黑两个颜色可选择。三颗按键灯熄灭是,整块前面板黑色高度统一,彰显黑色的魅力,而白色则透露出优雅的姿态。


想买就买不纠结,神舟H45T3售299


四核性能强悍


得益于联发科四核平台和1G+4G内存组合,神舟H45T3安兔兔跑分高达一万七千!采用Android原生系统,系统简洁,能流畅运行。值得一提的一点是319元的神舟H45T3支持双卡双待,十分贴心。主摄像头500W像素,前置摄像头200W像素,包含LED补光灯,而且在保证较高规格的同时还加入了很多实用的拍照功能,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各种拍摄需求,轻松随心记录生活。4.5吋屏搭配1400mAh的电池,性价比突出!


想买就买不纠结,神舟H45T3售299


现在这款产品继续299元就能够带回家,无需剁手!如此冰点价格的四核神舟H45T3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多多关注。更多的优惠促销详情尽在神舟手机天猫旗舰店:https://haseesj.tmall.com/■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