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索尼 >> 正文

华美经典乐章 索尼L36H广州促销1280元

作者:王子睿  来源:手机中国   更新:2015-9-18 10:3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手机中国】昔日机王风采依旧,作为前代旗舰,索尼L36h(Xperia Z)可谓是一款最美的安卓智能手机,拥有华丽的双面镜面玻璃机身,美也是一种态度。近日,该机在商家“广州乐购3G(分期付款)”售价为12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商家。


美的诱惑 索尼L36H广州促销价1280元


索尼L36h的机身采用了用了双镜面玻璃设计风格,机身表面触感不错,整机非常时尚,其机身正面是一块尺寸为5.0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顶级水准的1920×1080像素,画面显示效果非常绚丽。该机配备了一颗主频1.5GHz的骁龙APQ8064四核心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系统为Android 4.1本,内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还支持IP57/55的防水、防尘功能,非常实用。


美的诱惑 索尼L36H广州促销价1280元


编辑点评:


索尼L36h机身外观非常漂亮,双镜面设计彰显日系时尚元素。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有着不错的成像能力,该机具有防水功能非常实用,并且支持湿手操控。其搭载的四核处理器也有着不错的发挥。


索尼Xperia Z L36h


[参考价格] 1280元


[公司名称] 广州乐购3G(分期付款)


[订购热线] 15112111534 020-62230400


[配送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岗顶总统数码港三楼C140


[商家店铺] http://dealer.cnmo.com/d_1247/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