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索尼 >> 正文

索尼M4 Aqua真机照提前现身 于MWC发布

作者:许华  来源:手机中国   更新:2015-9-18 10:2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手机中国 新闻】此前已有不少消息称,索尼三防新机Xperia M4 Aqua会跟Xperia Z4 Tablet平板一同于MWC大会亮相,现在这款智能机的真机照已提前现身,让我们可以一睹其真容。


索尼Xperia M4 Aqua照提前现身 MWC发布


索尼Xperia M4 Aqua真机照提前现身


据曝光的这两张清晰照片显示,索尼Xperia M4 Aqua采用了经典的Xperia式设计,外形跟此前的Xperia M2 Aqua很相似,它拥有立体声扬声器,运行的是Android 5.0棒棒糖系统,前置摄像头较大,可能为500万像素,micro USB接口裸露在外。


该设备可能就是此前曝光的索尼E2303,这意味着它将采用5.2英寸720p屏幕,骁龙615处理器,后置1300万+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尽管目前还不清楚该机的防护级别,不过考虑到Xperia M2 Aqua已达到IP68,新品应该也不会逊色。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