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索尼发布世界最轻薄10寸三防平板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3-5 16:18: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索尼发布世界最轻薄10寸三防平板



据日本通援引日媒报道,MWC2015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于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索尼推出了全球目前为止最轻薄的10英寸平板“Xperia Z4 Tablet”。索尼表示这款平板将于今年6月份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发售。


据了解,该款机型的机身厚度、重量仅为6.1mm、389g,是目前最轻薄的10寸平板,比iPad Air还要薄一些。此外,该平板延续了索尼平板的优秀传统,支持IP68防水防尘。


索尼Xperia Z4 Tablet内部搭载64位高通骁龙810八核处理器,32G的内置存储。搭载分辨率为2560*1440的10.1英寸屏幕。配备6000mAh容量电池,拥有Battery STAMINA模式,能够在用户不使用的时候自动关闭背景,从而达到省电的效果。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