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索尼 >> 正文

索尼五轴防抖的灵感源于楼房的免震系统

作者:网易  来源:IT168   更新:2014-12-13 21:3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T168 资讯】索尼的五轴防抖的灵感是源于楼房的免震系统。在Lesnumerqiues网站,索尼的工程师介绍了关于索尼 7II的五轴防抖是如何运作的。 没有电子接点通信的镜头,不是五轴防抖,而是三轴防抖被100%确认了。


索尼五轴防抖的灵感源于楼房的免震系统


索尼解释了,奥林巴斯的五轴防抖如果用于全副(4倍于M43的感光芯片),是得不到足够的动力和精度的。奥巴的五轴防抖,使用了时间长了会失去弹性的机械弹簧,而索尼的防抖系统,使用了更低能耗,比奥巴更安静的线圈电磁铁。


索尼五轴防抖的灵感源于楼房的免震系统


模拟防抖系统的构成


索尼 7II使用了3组线圈电磁铁,组成了球轴承系统。这个系统是借鉴日本楼房免震装置得来的。和传闻的不一样,索尼的五轴防抖完全和奥林巴斯没有任何关系,是全新的技术。索尼和奥林巴斯的合作看来只限于医疗。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