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索尼 >> 正文

MTF化身横线?索尼FE 12mm超强牛头曝光

作者:网易  来源:蜂鸟网   更新:2014-12-9 15:2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周末,根据新浪微博上一位名为@latter21 的网友曝光,索尼正在研发一款异常强大的新型镜头,而且此镜头或许与最新开发的54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有关。(相关内容报道


满足5400万像素?索尼FE 12mm 新镜曝光


FE 12mm T1 G OSS


从曝光的相关白纸黑字说明书封面上说明,此镜头或许真的存在。而且此镜头似乎并不是为了拍摄静态图片而设计了,而是一款索尼之前并未尝试过的专业电影镜头。只不过,该镜头采用了FE卡口,可以使用在A7系列全画幅数码微单相机上使用。


该镜头规格强大:物理尺寸142×180mm,滤镜口径125mm,重量达到了1405g。其采用了12mm的焦距设计,光圈达到了T1-22。另外,它还内置了OSS光学防抖,最近对焦距离0.2m,内含了多达15叶片无级光圈设计。


最为惊人的是,这位博主曝光此镜头的分辨率极高,如果搭配新开发的5400万像素单色全画幅传感器(单色传感器)时,其分辨率超过了8500线。而且如果从MTF曲线上看,该镜头在T4-16光圈时,能够实现完全顶部直线显示。


·编辑观点:


目前尚无消息证实此镜头的真实性,不过外网确实传闻索尼即将进军专业电影镜头以及移轴镜头领域。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