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索尼 >> 正文

索尼世界摄影大赛优胜作品展巡展登陆济南

作者:网易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14-12-4 22:1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29- 30日,由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摄影》杂志承办的“索尼世界摄影大赛(SWPA)优胜作品巡展”来到哈尔滨,为冰城的广大影友提供了一次欣赏世界优秀摄影作品、与著名摄影师进行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本次活动得到哈药影友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哈药影友俱乐部秘书长王冰先生和哈药影友俱乐部苑海滨女士应邀出席活动,并与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消费电子营业本部数码影像产品部高级经理越智龙先生一起合影留念。



嘉宾合影


作为本次巡展的重要环节,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将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大赛公开组、专业组、专业学生组等各类别的优胜作品带来哈尔滨进行展示,供往来影友欣赏、学习。



哈尔滨影友现场观展


在2013年索尼世界摄影大赛中,来自广东的关明晖先生凭借一幅《宿雾之夏》获得了公开组微笑类冠军,这幅作品拍摄了一群天真孩童的烂漫笑容,得到评委一致好评。此次关明晖先生作为特邀嘉宾也来到哈尔滨,为影友们讲述《宿雾之夏》的创作历程。



关明辉讲述获奖作品《宿雾之夏》的拍摄经历


整场活动的高潮莫过于《中国摄影》杂志社主编陈仲元先生和著名摄影师陆晓路先生的摄影课堂讲座。他们为冰城的影友们带来精彩的SWPA优胜作品分析点评,同时还分享了各自对于摄影的理解,和从事摄影多年来的心得感悟,博得现场一片喝彩。



陈仲元先生点评SWPA获奖作品



陆晓路先生分享震撼摄影专题


此外,知名旅游摄影师oliverjiang姜磊先生率先分享了他试用索尼全画幅微单™A7II的精美样片和使用心得,这是A7II首次公开亮相线下活动。而知名宠物摄影师李焱先生也为哈尔滨影友带来抓拍宠物的那些事。



oliverjiang姜磊为观众介绍索尼全画幅微单™新品A7II



知名宠物摄影师李焱现场分享


本周末,索尼世界摄影大赛优胜作品巡展活动将开启第十站,来到美丽的大明湖畔,为济南的影友带来震撼的视听盛宴!现场仍将会展出来自世界各地、百余幅索尼世界摄影大赛的优胜作品,同时受邀参加摄影课堂活动的讲师有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席侯贺良先生和《中国摄影》杂志社主编陈仲元先生。



参与活动的影友将获得SWPA纪念T-恤一件,并可参与活动抽奖,各种精美礼品等待热爱摄影的你!与本次巡展同期举行的还有由《中国摄影》杂志社主办的济南影友联谊会,参加联谊会活动的影友可以提前准备纸质版摄影作品,活动当天交由工作人员。所有参赛作品将由《中国摄影》杂志社专家及著名摄影家组成评委会,对作品进行评审。获奖者将会获得由《中国摄影》杂志社颁发的获奖证书,本次比赛获奖作品证书,均可作为申报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条件之一。


索尼世界摄影奖覆盖广泛,不限制拍摄使用的设备类型及品牌,无论是专业、业余,还是学生摄影师都可以找到对应的参赛类别。参赛者可将个人的佳作以免费形式通过http://cn.worldphoto.org网站进行投稿,角逐索尼世界摄影奖所设立的各种奖项,让自己的作品获得全世界的关注。



索尼A7S产品信息


A7S



报价


图片


评测


相机类型:单电相机


有效像素(万):1200万


液晶屏尺寸:3.0英寸


取景器类型:电子


对焦点数:25点


曝光测光:多重测光,中央重点测光,点测光


查看更多参数>>查看更多产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