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索尼 >> 正文

A卡口的曙光?索尼新机A99 II正在研发中

作者:网易  来源:蜂鸟网   更新:2014-12-3 8:4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SR网站最新消息,索尼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A卡口全画幅相机,很有可能就是A99 II,他们将可信程度标为SR5,最可信级别。


A卡口的曙光?索尼新机A99 II正在研发中


索尼正在研发A99 II


出于对市场占有率和生产成本的考虑,索尼一直将E卡口无反相机作为重点研究方向,像前不久刚发布的A7 II和一直在传言的旗舰级A9,无不显示着索尼对于E卡口的重视程度。


而根据最新的传言,索尼也要在A卡口上面发力了。新机A99 II目前正处于研发的雏形阶段,在配置方面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革命性”进展,所以新机器上并不会出现先前期待的Z轴防抖,或类似Foveon X3传感器的技术。


·编辑观点:


之前一段时间的传闻一直集中在新一代旗舰级无反A9的身上,大致会在明年的1、2月份推出,而出于索尼对无反方面的倾斜和新品更新的节奏,我们认为A99 II最快有可能会在2015年后半年上市,看来索尼A卡口的用户们还得再耐心等待一阵子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