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索尼削减开销放弃续约FIFA顶级赞助商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4-11-27 7:3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索尼削减开销放弃续约FIFA顶级赞助商



据日本媒体报道,索尼与国际足联(FIFA)为期8年的顶级赞助商合约将于2014年12月底到期。索尼考虑不续签花费巨大的该赞助商合同,加快通过公司结构改革重振业绩。


2005年4月,索尼与国际足联签署全球合作计划协议,合同有效期将从2007年到2014年,合同总价值(不包括服务和产品租赁)为3.05亿美元,索尼担任家电产品等领域的赞助商。


2010年南非与2014年巴西两届足球世界杯在合约期间举办,成功帮助索尼在新兴市场国提高了知名度。不过受智能手机业务低迷拖累,索尼2014财年预计大亏,公司还决定自上市以来首次取消年度分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