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富士胶卷 >> 正文

文艺旁轴的终极进化 富士X100T深度评测

作者:网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11-6 22:0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焦环的表面设计也有所调整,从原先的竖条纹变成了全新的菱形颗粒。好处是新对焦环摩擦力更强能够避免不必要的打滑问题,另外,机身正面的OVF/EVF切换杆也有了全新的调整,原先只是单方向的OVF/EVF切换,新设计增加了手指前推的操控方式,用以开启局部EVF从而实现在光学取景取景下的精准手动对焦,这个功能我们会在下文中详细说明。


文艺旁轴的终极进化 富士X100T深度评测


X100T增加了麦克风接口


文艺旁轴的终极进化 富士X100T深度评测


相机仍然使用NP-95电池


机身接入端口方面,相较于前作富士X100T增加了麦克风/快门线接入插口,从而增强了相机的视频录制可扩展性。除此以外,相机依旧保持了HDMI和USB数据接口,方便进行数据的输出。电池方面,新相机依旧采用一枚1800mAh的NP-95电池,续航性能尚可,可以达到约330幅左右的拍摄续航。但由于相机支持USB充电(尽管相机在出售时配给了电池充电器,但是相机实际可以通过安卓USB线进行充电,笔者亲测可用 ),因此如果外出有带移动电源,其实相机的续航不是什么问题。这方面还是值得肯定的。


S与T大对比 两代相机看区别


那么全新的富士X100T和前代X100S究竟有着哪些不同呢?我们在这里通过对两台相机的拍摄来对比一下两代相机在设计上的不同。从整体上来看,从正面看上去两代相机除了机身右下角的LOGO的不同似乎没什么变化,相机的经典的造型得以延续。


文艺旁轴的终极进化 富士X100T深度评测


X100T的设计更为简约,显得更为纯粹


文艺旁轴的终极进化 富士X100T深度评测


总体来看相机的外观设计变化不大


文艺旁轴的终极进化 富士X100T深度评测


X100S上原有的一些复杂线条在X100T上改以过渡机身线条代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黑科技:想吃自己种的有机

    日本推出iPhone精子浓度计, 男

    日本夏普发布机器人外形手机 售

    日本人才造的出来的奇葩手机

    日本手机那些事:夏普的手机拟人

    iPhone6s开售首日 全球果粉抢购

    广告

    广告